懂得變通 媒體報導 災區民眾想替失蹤的親人  辦理手機停話和信用卡止卡但業者卻堅持 要 "本人" 才能辦理 家屬無奈心情土地買賣 求訴無門"本人" 已經失蹤不在了  目前生死未卜 相關文件 被大水沖失 埋在土石流裡短時間內 又無法取得相關證明  酒店工作手機費用 卻還得繼續累計繳費家園全毀 身無分文 這樣的制式規定  對災民家屬 無疑是雪上加霜 業者當然有相關的規襯衫定制度 但此時情況特殊 難道就不能通融 變通嗎?規定是死的  人的頭腦是活的  不代表不能有所變通 不能有特例酒店經紀  只要有心一定有辦法可想 一定可以處理  何苦再為難  這些心力交瘁的傷心人呢?這不禁讓我想起  多年前父找房子親剛去世 喪事剛辦妥的時候  所發生的事情高雄市政府X計處的某公務員  來電到家裡  說要找父親"本人"酒店工作做普查訪談跟她說明  因為家裡有事 不方便接受調查  竟遭對方百般刁難 言語恐嚇並語帶要脅的說 若不配合的話 酒店經紀會有法律罰責 連續幾天 電話不斷騷擾最後  跟她說明因父喪  不便配合受訪 我懇請她能體諒家人的心情並可代為安排商務中心對面鄰居受訪 不讓她為難  讓她順利能在期限內完成工作但她仍一副公事公辦的態度 傲慢蠻橫至極 終於讓我忍無可忍最後酒店經紀  我帶著難過及憤怒  親自到X計處 要求她及她的主管 給我個合理解釋當我向主管說明原由 父喪難配合查訪  何苦seo要脅刁難 事件終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03bjks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