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5日,高女士的車落滿了灰塵。8個月過去了,車至今仍無人掏錢維修 華商報記者 於卓 攝高女士的車因單方事故導致右前門有小範圍凹陷,她將車送往長安區租屋一家名為“靚車地帶”的車僕連鎖汽車美容中心維修。可沒想到的是,兩個星期後,當她再次見到車時,這輛價值20餘萬元的轎車,右前側已嚴重受損,疑似發生過嚴重事故。
  >>右前門凹陷送修東森房屋 “修成”右前側幾近報廢
   “事情發生於去年12月份,我在西安城北將車不慎撞在了路邊護欄上,導致右前門有些凹陷。”高女士說,“當時經朋友推薦,來到了褐藻醣膠這家汽車維修美容中心。”
   “按說鈑金加烤漆也就兩三天的事情,可我足足等了兩個星期都沒見到自己的車。”高女士說,修車期間,她曾多次前往該店詢問進展,可店方卻總是支支吾吾,而且房地產自己的車也沒有停放在店里。
   “在我再三追問下,靚車地帶店方終於承認我的車出了問題,並把我帶至長安區另一家汽修廠讓我看了車。”高女士說,“如果不是發動機號、車架號、車牌號一致,我根本不敢相隨身碟信停在另一家修理廠的這輛車,會是我的車。”
  >>出事至今8個月車仍在另一維修廠待修
   5日,華商報記者在停放高女士車的汽修廠看到,這輛車右前側嚴重變形,右前輪已斷,車輛前排安全氣囊打開。而高女士出示的自己送修時的照片顯示,這些部位都是完好無損的,僅右前門有小範圍凹陷。
   “去年12月吧,有人把這車弄到我們這,說是要維修。可之後的8個月過去了,卻沒人掏錢維修。”該汽修廠一負責人說,“修好這些至少要7萬元,光兩個安全氣囊就得2萬元。這還不算大修後的折損。沒人掏錢,這車就一直停在這裡。”
   為什麼只有一點凹陷的車會“身受重傷”並“被棄”呢?對此,一名自稱靚車地帶車僕連鎖汽車美容中心負責人者說:“這車是去年送過來維修後,一名維修工開出去撞上道沿及電線桿造成的。出事沒多久那名員工就辭職了,我們也聯繫不上。”
  >>店方稱原修車廠已轉讓 記者發現法人未變更
   對於高女士的車出事8個月後仍無人負責維修,這名負責人還稱:“高女士的事情我也僅僅知曉一點,出事時這個店還不是我經營的。”
   該負責人表示,他是今年3月從一楊姓男士手中盤來這個店,“出事時不是我經營的,修車的錢肯定不能由我承擔呀。”但華商報記者提出希望該負責人出示相關執照證明該企業法人代表已經發生變更時,該負責人卻稱:“我說變更了就變更了,你愛信不信。”
   昨日,華商報記者在西安市工商局網站查詢,西安市長安區靚車地帶汽車美容中心企業法人代表仍是楊某。 華商報記者謝濤  (原標題:車受“皮外傷”送修 沒修好又添“致命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03bjks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