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殺絕技我曾提過我是公主命,我的必殺絕技就是:酒店打工1. 烏溜溜大眼睛,在我心有所求時一定放出迷酒店兼職濛的眼神2. 下巴〈媽媽形容有如千斤重〉,嘿節能燈具!這可是非常厲害無往不利的武器。只要看見誰手上會場佈置有食物,我一定把下巴放在那人的大腿上,然後直直開幕活動地看著他,告訴他:我在這裡,我在這裡。不騙妳,酒店經紀超有用的。3. 「只想賴著你」,我會像懶骨頭酒店工作般靠在家人的小腿邊或腳邊。


.msgcontent 酒店打工.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酒店兼職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03bjks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